更多

    百度將文心一言產品發表會改為閉門溝通會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百度原定於今日(3 月 27 日)舉行該公司開發的人工智能大型語言模型「文心一言」產品發表會,不過百度突然宣布將發表會改為閉門溝通會。

    百度智能雲在微博發出以「我們的發布會沒有取消哦」為題的通知,指文心一言雲服務受到企業夥伴的廣泛關注,已經收到 12 萬家企業申請測試。為更好滿足客戶的旺盛需求,百度智能雲將發布會改為面向首批邀約測試企業的閉門溝通會,進行深度充分的技術交流互動,而會議的時間及地點就不變。

    百度又表示會在 3 月 27 日之後在多地啟動客戶閉門溝通會議。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