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網上流出疑似明年新遊戲時間表 Bandai Namco 遭受勒索軟件攻擊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Bandai Namco 13 日晚發表聲明,表示集團除日本以外的多個亞洲地區的集團公司系統日前遭受第三方非法入侵。而勒索軟件集團 ALPHV 就宣稱他們入侵系統進行勒索,並打算公開偷出來的資料。

    Bandai Namco 的聲明指該公司在 7 月 3 日確認有不法分子入侵系統。而為了防止災情擴大,他們截斷了伺服器的連接。此外,由於被入侵的伺服器和電腦可能存放了日本以外亞洲地區的模型玩具業務有關的客戶資料,他們正在調查有沒有資料外洩、確認受影響範圍和查明入侵原因,並會在適當時候公布。

    不過 Bandai Namco 的聲明並沒有說明損失規模和有沒有繳付贖金。

    而在 7 月 12 日早上,有人就在著名匿名討論區 4chan 貼出一張圖片,宣稱是 Bandai Namco 2023 年將會推出的遊戲計劃。當中包括第一季推出《 Armored Core 》、《龍珠 The Breakers 》,第二季推出《 Little Nightmares III 》、《龍珠 Fighter Z Super 》、 《數碼寶貝物語 網路偵探 2 》,第三季推出《艾爾登法環》DLC 《 Barbarians of the Badlands 》、《 Tales of Ascension 》、《鐵拳 8 》,第四季推出《 Code Vein 2 》、《一拳超人 Fighter Association 》和《龍珠 Xenoverse 3 》。雖然圖片流出時間與勒索軟件集團發表聲明時間相近,不過有人就認為這張圖片可能只是惡搞圖片,加上 Bandai Namco 聲明提到被入侵的電腦可能只是與玩具業務有關,令人估計圖片與勒索事件無關。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