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注意!】DJI 提醒用戶 官方正版 App 不會放在 Google Play Store 😳

    DJI 日前在官方論壇發出公告,指 Google Play Store 上充斥偽冒的 DJI 應用程式,然而真正的官方應用程式並沒有在 Google Play Store 上架;換言之,所有在 Google Play Store 上找到的 DJI 應用程式統統都是冒牌貨。

    自 2021 年起,DJI 的官方應用程式便在 Google Play Store 全面下架,理由是兼容性問題。Android 用戶只能經官網提供的 APK 下載相關應用。DJI 提醒用戶應透過官網下載相關應用程式,及避免經 Google Play Store 下載任何 DJI 應用程式,以保障安全。DJI 又表示已向 Google 投訴偽冒應用程式的問題,並會積極保障用戶和品牌的利益。

    DJI 正版 Android App 官方下載網址:https://www.dji.com/global/downloads

    有用戶亦在 DJI 官方論壇表示自己曾因下載假 DJI 應用程式懷疑受騙。該用戶於 2023 年 8 月 6 日從 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DJI Fly 應用程式,並加入價值 39.99 美元的「三日試用」計劃。及後他發現找不到交易紀錄,該應用程式亦在隔天悄然下架,懷疑黑客藉假應用程式套取用戶的 Google Play 戶口資料。他其後向 Google 要求退款,亦被拒絕,理由是無法確認涉及詐騙。

    來源:DJI 論壇 1, DJI 論壇 2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