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無耳鈎更小巧  Beats Studio Buds 諜照曝光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繼 iOS 14.6 和 FCC 紀錄資料曝光之後, Beats 的新入耳式真無線耳機 Studio Buds 又被發現諜照流出,顯示這新耳機的造型與 Beats 過去的真無線耳機大不相同。

    由 MySamrtPrice 放出的諜照中可以看到 Beats Studio Buds 採用渾圓的設計,體積比現時 Powerbeats Pro 小巧得多,而且取消了耳鈎。另一個爆料人 Steve Moser 早前就貼出動畫,顯示 Beats Studio Buds 會有一個橢圓型的充電盒。

    有傳聞指 Beats Studio Buds 很大機會有主動降噪功能,現時未知這款真無線耳機的推出日期,不過 Apple 已向 FCC 提交註冊,相信新耳機很快就會發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