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支援 Apple 空間音效 Beats Studio Buds 正式上架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Beats Studio Buds 發表至今已經 2 個月的時間,日前終於正式在 Apple Store 上架並接受訂購,香港地區會有黑、白、紅三款顏色,售價為 $1,249。預計在 8 月 27 日起陸續出貨。

    Studio Buds 正式在 Apple Store 上架
    Apple 實體商店亦已有售。
    Apple 實體商店亦已有售。

    Studio Buds 可以理解為 AirPods Pro 的「表兄弟」,它會支援 AirPods Pro 的大部功能,例如一鍵配對、ANC 主動降噪及「喂,Siri」語音啟動 Siri 智能助理等等。雖然 Studio Buds 並沒有採用 Apple 在 AirPods 耳機所使用的 W1 或 H1 晶片,不過根據 Apple 官方表示, Studio Buds 依然可以使用 Apple 的 Spatial Audio (空間音訊) 以及 Dolby Atmos 音效,而目前 Apple Music 部分曲目及 MV 已經提供 Dolby Atmos 音效,另外 iOS 及 iPad OS 的 Netflix 應用亦將加入 Spatial Audio 功能,似乎 Studio Buds 會是一個不錯過的選擇。

    Apple 官方表示 Studio Buds 也支援 Apple 的空間音效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