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Belkin ScreenForceTrueClear 屏幕保護貼 防菌防藍光兼輕鬆用指紋解鎖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Samsung Galaxy S23 系列都推出了一段時間,但仍有不少朋友問究竟邊款保護貼值得選購使用,事關手機出廠時沒貼保護貼,坊間不少玻璃保護貼又難以配合指紋感應功能使用。如果你想換一款有一定保護性,又可令指紋感應功能順暢使用的保護貼,Belkin ScreenForceTrueClear 應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Belkin 今次 推出的 ScreenForceTrueClear 屏幕保護貼獲得了 Samsung 流動配件合作夥伴計劃(SMAPP) 的「Designed for Samsung」 標誌,證明可完美配合 Galaxy S23 系列手機使用。ScreenForceTrueClear 屏幕保護貼。具備抗菌處理,可抵禦細菌滋長,並有防指紋塗層,可防止表面划痕及磨損及抗污跡。最重要的是保護貼特別設計兼容 Samsung 超聲波指紋感應器,使用戶安裝後可如常使用超聲波指紋功能快速解鎖手機。

    ScreenForceTrueClear 屏幕保護貼更隨附簡易對齊托架,用家自己亦能順暢地貼上保護貼。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