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B&O BEOPLAY P2 便攜式藍牙播放器一 Shake 轉歌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ot-video][/ot-video]
    近年市面上多了很多便攜式的播放器,但大多都是操作上有點複雜,有較多的按鈕在 Speaker 之上。最近音響品牌 B&O 就推出了全新的 BEOPLAY P2 的便攜式播放器,設計簡單之外,只需要搖一搖便可轉歌,非常方便。

    BEOPLAY P2 便攜式播放器
    BEOPLAY P2 便攜式播放器。

    這個 BEOPLAY P2 的外型以鵝卵石作參考,大小設計剛好可以一手掌握,而且沒有「起角」位,令用家可以方便放在褲袋之餘亦不會被「吉到」。顏色上有黑色、沙石色及藍色選擇,用家可以按不同場合及個性選擇。全個機身只有開關按鈕,至於要轉歌或是暫停/播放應該怎樣做呢?
    備有三色選擇
    備有三色選擇。

    操作上,大家只要配上《 BEOPLAY 》手機 app (可於 Play StoreApp Store 下載) 以藍牙連接後便可啟動 BEOPLAY P2 的獨有控制功能。想暫停/播放的話只需輕拍兩下即可,而如果想轉下一首歌的話,就要向外一「Fing」,不過動作要比較大才有反應。另外大家亦可在 app 內設置喚醒用家的鬧鐘音樂,非常貼心。不過有一點大家要留意,向外一「Fing」轉歌的功能只可播放下一首,如果是想聽回放前一首的話就需在手機上操作。
    配上手機 app BEOPLAY 便可使用簡單控制
    配上手機 App BEOPLAY 便可使用簡單控制。

    規格上, BEOPLAY P2 以藍牙 4.2 連接,以 USB-C 連接充電,續航力達 10 小時,而充電只需 2 小時。
    售價:$1,398
    聯絡: B&O Play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