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Blueair HealthProtect 7310i 登場 更適合香港家居空間使用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香港地少人多,再加上疫情關係,大家比以往更注重家居空氣質素,空氣淨化器近年成為家電必入之選。去年瑞典品牌 Blueair 推出具備 HEPASilent Ultra 技術技的 HealthProtect 系列家用空氣淨化器,今次就加入新型號 7310i ,更適合細空間使用。

    同樣用上北歐設計風格的 HealthProtect 7310i,較之前型號體積小巧一點,適用於310平方尺的空間,CADR(潔淨空氣輸出比率)保持在 335m³/h,極為適合於香港住宅的客廳中使用。HealthProtect 7310i同樣以 HEPASilent Ultra 、 GermShield 及 SpiralAir 技術達至家居空氣淨化目的, HEPASilent Ultra 將兩種過濾技術結合,同時以靜電及和機械方式,過濾 99% 的病毒和細菌,並清除灰塵、花粉、皮屑、黴菌、揮發性有機物 (VOC) 和各種異味; GermShield 功能令機體在待機時也可主動監控,當發覺是滋生有利環境時,就利用低速氣流與等離子充電方式,殺滅過濾網上病毒和細菌,進行自動淨化; SpiralAir 則以獨特的出風口設計達到 360 度全向氣流,令清潔空氣循環到房間的每個角落。HealthProtect 7310i 當然亦支援以手機 App 進行控制,可以簡單地轉換不同模式及檢視濾網狀態。HealthProtect 7310i定價 $6,280,現已有售。

    查詢:Iotena Technology Limited         3500 7155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