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投選 IT 至專】無線網絡基建及設備供應商大獎 Juniper Networks

    現今無線網絡的表現足以影響企業日常營運,Juniper Networks 認為無線網絡不容有失,為提供穩定而可靠的服務,借助人工智能(AI)技術建立以「體驗至上」的網絡架構,成功連續兩年列入 Gartner 有線和無線 LAN 接入基礎架構 Magic Quadrant(魔力象限)領導者位置,而本年度更躍升成為最高級別領導者,反映該公司及其技術擁有過人實力。

    層次升級的「體驗至上」網絡

    在網絡上可以發生的問題多不勝數,當 IT 人員收到投訴後,再去了解、尋找、發現、處理,過程漫長,結果花費大量人力仍然未能妥善解決問題。Juniper Networks 透過 AI 及雲端技術有效處理以上問題,今天不論是 Mist Systems 或是旗下產品,藉著技術整合及提升,已進化成「體驗至上」網絡,可預先發現潛在事故並自動修復或主動提供報告,讓 IT 人員在問題發生前趕緊修復,確保用戶擁有可靠且穩定的網絡服務。

    Juniper Networks 以 AI 及 ML 機器學習技術建立主動分析及關聯引擎(Proactive Analytics and Correlation Engine, PACE),透過即時數據分析及不斷學習,及早得知網絡有可能出現的問題,主動修正及提交修補建議,屬於真正的人工智能技術。該公司更設立虛擬助手 Marvis,將 AI 技術形象化,當遇到網絡故障時,IT 人員通過與 Marvis 對話便能即時得到答案,大幅縮短尋找問題根源的時間,有助趕快處理投訴,讓網絡時刻保持最佳狀態。

    Juniper Networks 以真正的人工智能技術為企業提供「體驗至上」的無線網絡,主動解決不少常見的網絡問題,令用戶有流暢的體驗。

    真正的人工智能技術

    Juniper Networks 還將 AI 擴展至整個 Junos 產品組合中,令邊緣的接入點(AP)至核心的路由器及防火牆等,包括:ACX、EX、 MX、PTX、QFX 和 SRX 系列平台,均由 AI 驅動,讓 IT 人員獲得全方位的數據分析來改善及提升網絡效能及表現,並達到簡化且有效的管理。

    同時,AI 配合雲端是簡化網絡管理的最佳組合。因此,Juniper Networks 採用最新現代化微服務雲端架構,以雲端管理為基礎大幅簡化企業部署無線網絡的時間及人手,所有配置都可通過雲端先設定,當 Mist AP 連接網絡便可迅速提供無線連接服務。

    除了一般流動裝置,Juniper Networks 亦注重物聯網(IoT), 以 Mist IoT Assurance 雲端服務簡化 IT 營運,為物聯網 IoT 設備創建、 分配和管理私人預共享密鑰(MPSK)。 這讓基於雲的平台可以單獨識別設備, 還可將安全策略規則與每個 MPSK 相關聯,從而避免設備訪問網絡中的未授 權部分,IT人員即可大規模及安全地 安裝並管理IoT設備。

    Cyberworld (Asia) Ltd.(香港代理商)

    www.cyberworld.com.hk
    www.facebook.com/cyberworldAsiaLimited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