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僅重 20g 超輕巧 BlueParrott M300-XT 單耳式藍牙耳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對於運輸業者以及經常要使用電話的用戶來說,配備收音咪的單耳式藍牙耳機會是很重要工作夥伴,來自美國的通訊耳機品牌 BlueParrott 為用家帶來市場上其中一款最小最輕的耳機 M300-XT,重量只有 20g,配戴舒適輕巧,而且更提供長達 14 小時的通話時間,即使長時間工作也不是問題。M300-XT 支援 IP54 級防塵防水認證,堅固耐用,可隨身攜帶。靈活的設計可以配戴在任何一邊的耳朵上,使用。BlueParrott 耳機的按鍵更提供自定然功能,以便隨時使用。

    M300-XT 是針對長時間工作需要而設計
    重量只能有 20g 是目前市場上最輕巧的單耳通訊耳機

    BlueParrott M300-XT 單耳式藍牙耳機,售價為 $799,於豐澤、中原、百老匯及友和發售。可瀏覽 BlueParrot 網站了解更多產品資料。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