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世界初骨傳導真無線耳機
    Boco earsopen PEACE TW-1 聽得自在又健康

    骨傳導耳機的好處,是可以留意到外界聲音之餘,亦可清晰地聆聽音樂,而且可以減低對聽力的傷害,因此有一定市場(尤其是運動耳機方面)。過去骨傳導耳機為傳統有線藍牙耳機設計,而隨著 Boco earsopen PEACE TW-1 的出現,真無線耳機好處與骨傳導耳機的優點合二為一,成為世上首款骨傳導真無線耳機,用戶聽得自在又健康。

    可減低對聽力傷害

    骨傳導耳機的原理在於,只需將驅動單體貼於耳朵附近或耳殼內,就可透過骨頭共振,將聲音直接由骨骼傳至耳蝸直接被聽覺神經所感知。由於骨傳導耳機不會遮擋耳道及鼓膜,所以能同時接收外界的聲音。所以骨傳導耳機好處是在聽歌時也可以兼顧周圍環境聲音,如返工放工時搭車聽歌就不怕聽不到報站而忘記下車、在家聽歌或看YouTube 時,也可以邊聆聽邊留意家中小孩或其他家人呼喚。近期經歷過在家工作時期,經常要用視像會議軟件進行遙距會議,使用骨傳導耳機就可以更輕鬆地進行會議,長時間佩戴不會出現不適感。 另外,耳機不會進入耳道,可減輕充塞耳道的壓力感,亦可令耳道不會因為耳膠充塞而導致痕癢甚至滋生細菌。

    骨傳導耳機的好處,是可以留意到外界聲音之餘,亦可清晰地聆聽音樂,而且可以減低對聽力的傷害。
    骨傳導耳機的好處,是可以留意到外界聲音之餘,亦可清晰地聆聽音樂,而且可以減低對聽力的傷害。

    自家團隊研發骨傳導發聲元件

    Boco earsopen PEACE TW-1 使用骨傳導設計,有以上好處之外,更融合了真無線耳機技術,突破了傳統掛耳式骨傳導耳機的局限性。耳機使用 T 字型的設計,圓柱體連接著由 BoCo 團隊研發直徑僅 10mm 的骨傳導發聲元件,並實現 4Hz – 40,000Hz 廣闊音域,以發揮骨傳導技術聲音傳遞能力。配戴時耳機的主機部份放在耳後,然後以前段的耳夾掛在耳殼上即可。雖然耳機本體造型特別,但其實每邊重量僅 9g,所以戴上耳之後相當輕巧,貼合度亦不俗。

    造型非常特別,實際每邊耳機重量僅 9g,非常輕巧。
    造型非常特別,實際每邊耳機重量僅 9g,非常輕巧。
    藏有主要組件的圓柱體上,每邊備有兩個按鈕,以作不同操控。
    藏有主要組件的圓柱體上,每邊備有兩個按鈕,以作不同操控。
    耳機具備 IPX7 防水機能,相當適合運動或行山時使用。
    耳機具備 IPX7 防水機能,相當適合運動或行山時使用。

    Made in Japan 質素保證

    Boco earsopen PEACE TW-1 更使用了 Bluetooth 5.0 連接,左右耳機可單獨使用,而耳機具備 IPX7 防水機能,相當適合運動或行山時使用。至於使用時間方面,耳機配搭利用USB-C介面充電的便攜式充電盒,最多可達 12 小時使用時間,滿足用戶去到邊聽到邊所需。Boco earsopen PEACE TW-1 的「真.無線骨傳導耳機」設計成為「 VGP2020 SUMMER Life Style」類別 「 骨傳導耳機(20,000日元以上)」之中成為唯一獲賞的耳機,而且Boco earsopen PEACE TW-1 更是 Made in Japan 之作,滿足對耳機有質素要求的用戶。

    便攜式充電盒使用 USB-C 介面充電。
    便攜式充電盒使用 USB-C 介面充電。

    備有黑白兩色可選擇。
    備有黑白兩色可選擇。

    至於聆聽效果部份,PEACE TW-1 使用骨傳導方式,配合出身於 Sony 與Panasonic 的資深音響工程師進行調音,聽歌效果不俗,睇 YouTube 也未有出現不對口形的情況。earsopen PEACE TW-1 將骨傳導發聲與真無線耳機元素合二為一,的確出眾。

    earsopen PEACE TW-1 規格:
    連接:Bluetooth 5.0
    單元:10mm 骨傳導
    體積:32 x27 x30mm(耳機)、70 x43 x36mm(便攜式充電盒)
    重量:9g(耳機)、43g(便攜式充電盒)
    查詢:ECT      3188 0767
    售價:$1,580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