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 BOCO PEACE TW-1 骨傳導真無線耳機

    好多朋友做運動時會戴耳機,不過又想兼顧周圍環境的聲音,而骨傳導技術耳機就最適合上述情況使用。由日本 BOCO 推出的 PEACE TW-1 ,在眾籌階段就已獲得 NHK 及 Yahoo 等媒體高度關注和報道,耳機打破了傳統骨傳導耳機的佩戴局限性,擺脫了骨傳導耳機掛耳式的外觀,成為全球首款完全無線的骨傳導耳機。

    廠方製作團隊更邀請了前 Sony 與 Panasonic 的資深調音工程師參與耳機的製作,共同硏發出突破性骨傳導動態振子技術,為 PEACE TW -1 帶來 4Hz-40,000Hz 的廣闊音域,聲音品質飛躍提升,並解決了骨傳導耳機先天性的漏音問題。 PEACE TW-1 推出後隨即奪得日本 VGP 2021 金賞,家陣 PEACE TW -1 由原價 $1,580 下調至 $1,280 ,有靚價咪走寶!

    查詢: DMA 泛音 ( 3971 0242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