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45cm 夠的骰 4D 熱風熱力平均 Bosch Series  8 嵌入式蒸焗爐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很多人在選購嵌入式焗爐時,都會擔心爐身太大放不進櫥櫃,又或是擔心安裝問題。Bosch 全新的 Series 8 嵌入式蒸焗爐,備有 45cm 及 60cm 兩款型號,更適合香港家居使用。

    Bosch Series  8 嵌入式蒸焗爐內置 PerfectBake 自動烘焙程式,利用烘焙感應器,持續偵測爐腔的溫度、濕度及氧氣濃度變化,並自動調節烘焙過程,操作簡便,只需要一按選擇,就能烘焙出不同糕點及菜式。Series  8 採用新一代 4D HotAir 熱風功能,利用雙向轉動風扇,將熱力均勻輸送到爐腔每一角落,解決一般焗爐熱力不平均的問題,即使同時使用多個層架進行烤焗亦能輕鬆完成。而使用蒸焗爐的好處就是在烘焙過程中會添加適量的蒸氣,能防止食物變乾,做到外脆內嫩的效果。

    Bosch Series  8 嵌入式蒸焗爐備有 45cm 及 60cm 兩款大小,加上 Bosch 專業團隊會為顧客提供安裝建議,即使使用現有的櫥櫃也未必需要很大的改動就可以安裝得到。

    Bosch Series 8 嵌入式蒸焗爐
    售價 : $33,800 起 – 60cm(w) x 45cm (h)
    查詢 : Bosch (Whatsapp: 63231975)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