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Brightstar 退出 Mo 記本地冇代理啦!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d47e59a8b00750a6600587d0687e5f01f4734d2c.JPG

    不論以前 Feature phone 時代到現在智能手機大統一,Motorola 都是很多朋友喜歡的品牌,最近就有關 Mo 記的消息傳出,就是代理公布「唔做」。
     

    fa1e1c4ae4e40ab75fb56f04cf23fca02452bbd9.jpg
    Brightstar將於今年6月完結Moto的港澳代理代理業務,同時間也將Lenovo、BlackBerry及Bullitt Mobile的代理一併完結。

     
    據 Hellomoto HK Facebook 專頁發布的相片指, Brightstar 將於今年 6 月完結 Moto 的港澳代理代理業務,同時間也將 Lenovo、BlackBerry 及 Bullitt Mobile 的代理一併完結。終止代理後意味以後有新機都不會再由 Brightstar 代理,但現行機種仍可到 Brightstar 維修中心維修。由於 Lenovo 早已併購 Motorola,估計未來 Moto 有新機推出都會由 Lenovo 負責,但是否會追貼外國的款式就不得而知了。
     
    資料來源:Hellomoto HK Facebook專頁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