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anon x Transformers EOS R5 變柯柏文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除了相機及打印機產品之外,其實 Canon 過去一直有推出不同的周邊產品,例如鏡頭型保溫杯和相機型 USB 手指,亦有與 Uniqlo 等時裝品牌合作推出 tee shirt 等等。不過說到玩味十足,就不得不提今次 Canon 和 Transformers 的合作計劃,她們這次會將 Canon EOS R5 及 RF 24-105 f4 鏡頭變成柯柏文,感覺相當有趣。

    從官方發表的相片可以看到, EOS R5 柯柏文會分為相機機身及鏡頭兩部分,相機機身會包括頭部、軀幹及手臂,而下半身似乎會收納在鏡頭內。最有趣是變形之後,鏡頭蓋可以當成盾牌,而領袖核心更可以放在鏡頭內展示。

    Canon x Transformers EOS R5 柯柏文將於 2023 年 2 月發售,售價為 19,800 日圓 (約港幣 $1,150)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