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ASETiFY X EVA 重磅聯乘!獨特機殼、充電座 7 月 20 開賣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CASETiFY 一向同不少品牌或單位進行聯乘,發表獨特的手機配件產品,今次則與經典日本動漫名作《新世紀福音戰士》推出首個聯乘系列,以作品中的「衝擊」為概念,推出一系列手機及保護殼、AirPods 保護殼及充電座等,EVA 粉絲必定要留意!

    今次 CASETiFY 與 EVA 聯乘的「PROJECT-CSTF: PROTECTION from IMPACT」系列,包含 7 款不同設計,並套用於 CASETiFY 多款保護殼款式中。除了分別以碇真嗣、綾波麗(又譯綾波零)、明日香、渚薰和真希波 5 位 EVA 駕駛員的角色保護殼,和支援 MagSafe 功能的 EVA 機體保護殼外,更提供以「EVA 字體」呈現 EVA 各種關鍵詞的文字排版保護殼,以及分別印有 SEELE 和 NERV 標記的保護殼。是次聯乘系列手機殼售價由 $319 起。

    使用 AirPods Pro/Pro2 的朋友更要留意,CASETiFY 更推出了由頭型外殼和可拆卸內殼構成雙層結構的特別版 EVA 初號機 AirPods Pro/Pro2 保護殼,可謂必入配件之一。另外亦有以出擊用流動彈射支架設計的無線充電座,EVA 粉絲絕對值得儲齊一套。這個全新的聯乘系列將由 7 月 20 日起於 casetify.com/co-lab、CASETiFY Co-Lab 手機程式及線下的 CASETiFY STUDiO 發售。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