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玩盡 MagSafe CASETiFY 磁吸配件建立個人化風格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iPhone 的 MagSafe 不單止充電咁簡單,還為手機配備帶來更多新穎玩法。著名手機配件品牌 CASETiFY 今日公布全新 MagSafe 兼容電子配件系列,同時更新 Customization Studio 個人化設計平台,配合個人應用不同需要之外,同時還可以突顯個人風格。

    CASETiFY 最新 MagSafe 兼容電子配件系列包括 Snappy 手機支架和方便隨時隨地機不離手的用戶安心掌握手機,防止手機不小心掉落。另一款 Snappy 手機指環支架更加入指環設計,兩款手機支架都同時支援直立和橫置使用,無論拿在手或放在桌面都合用。

    Snappy 手機支架,售價 HK$279。
    Snappy 手機支架,售價 HK$279。

    Snappy 卡套支架除了有支架功能,還可以收納一彈卡片,放置門卡或名片就最合用。

    除了支架之外,這個系列還一款最實用的 PowerThru 充電器,容量為 5,000mAh,提供 18W 有線和 10W MagSafe 無線充電之外,亦支援 Pass-through 充電。吸在 iPhone 上就可以防止手機沒電的狀況。

    CASETiFY 全新 MagSafe 兼容電子配件系列適用於大部分 MagSafe 兼容手機殼,現已於 CASETiFY 官網 www.casetify.com 及 CASETiFY STUDiO 門市發售,售價為 HKD$279 起。

    個人化 MagSafe 配件建立風格

    為了讓大家突顯個人風格,CASETiFY 同時亦更新 Customization Studio 個人化設計平台,而以上介紹的新 MagSafe 兼容配件都支援個人化設計,添上彩色斜線、方格棋盤、海洋、日落等背景風格,並有多款新字型如現代化簡約、型格風粗體及復古風俏皮等,大家可以按構思隨意擺位。

    升級版個人化設計不但可用於大部分 iPhone、Samsung 及 Google Pixel 手機殼,更可拓展至 AirPods 及 AirPods Pro 保護殼、AirTags 保護殼、電子手錶錶帶、MacBook 保護殼、iPad 保護殼,以及最新 MagSafe 兼容電子配件系列。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