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asio G-Shock 智能腕錶新貴 RANGEMAN GPR-B1000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Casio 繼 Pro Trek Smart 系列之後, 3 月將推出另一款針對攀山運動用的智能腕錶 RANGEMAN GPR-B1000 。這款腕錶主打 GPS 導航功能,另外還內置有方向、氣壓及溫度監測裝置。手錶能連接手機,並透過專用手機應用程式顯示詳細的導航資料,亦可以從錶身的屏幕顯示看到相關的資料。

    range_06_o
    主打 GPS 導航功能的 RANGEMAN GPR-B1000

    作為智能腕錶, RANGEMAN GPR-B1000 將採用兩種充電技術,分別為無線充電及太陽能充電。其中無線充電,只要充電 5 小時,就能連續使用 33 小時的 GPS 導航功能。而太陽能充電,充電 4 小時就能使用 1 小時 GPS 導航。如果單純作時間顯示,基本上只使用太陽能充電就可以。 RANGEMAN GPR-B1000 將於 3 月 9 日推出,售價約 100,000 日圓(約 $7,200港元)

    可以接連手機
    可以接連手機
    亦可透過錶身的屏幕看到相關的資料。
    亦可透過錶身的屏幕看到相關的資料。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