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hone X 減產 Apple 重新檢討 OLED 機種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根據日本經濟新聞的消息,Apple 已經向日本國內外的供應商發出通知,2018年首季,iPhone X 的產量會由原本 4000萬減半到 2000萬。根據日經的分析認為,iPhone X 在開賣初期時因零件供應發生問題,導致全球供應短缺。雖然現在供應已經穩定,但高昂的售價始終窒礙新機的銷售。有關的情況可以從歐美、中國等主要市場的表現反映出來。

    iPhone X 的銷售未如理想
    日本方面表示 Apple 計劃將 iPhone X 減產

    雖然 iPhone X 擁有更小的機身,更大的屏幕 以及全新的 FaceID 功能,但消費者普遍選擇功能和性能相當的 iPhone 8 / 8 Plus 以及 iPhone 7 等等, 3 款機種 Q1 產量仍維持在 3,000 萬的水平。其中一個令 iPhone X 售價居高不下的原因是因為 iPhone X 所用 OLED 面板是由 Samsung 獨家供應,在沒有其他廠商相互競爭的時候,價格就無法降低。有消息指,Apple 正重新檢討 OLED 機種的發展,預計會在部份新機使用傳統 IPS LCD 屏幕。

    資料來源 : NIKKEI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