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ASIO G-SHOCK × Polar 新一代 G-SQUAD運動智能手錶登場

    Alan Ng
    Alan Ng
    《PCM》副總編輯 @Plug Media

    不久前編輯部報導過「Power by Polar」技術方案,文中提及到 CASIO G-SHOCK 會是首個合作伙伴,不到半個月時間,CASIO G-SHOCK 便正式發布 G-SQUAD GBD-H2000,這款聯乘 Polar 的運動智能手錶是專為運動愛好者打造,能提供更完善的運動訓練體驗。

    作為運動智能手錶系列, G-SQUAD 一直以實用功能及型格款式而大受歡迎,而 Polar 以心率為核心的訓練分析而聞名,新一代的 GBD-H2000 首度與 Polar 合作,用上全新演算法分析訓練成效,為游泳、單車、遠足及跑步等 8 種運動模式提供實時追蹤功能,例如通過跑步時的最大攝氧量(VO2max)評估健身水平,亦可根據健身時間和強度測量心肺負荷及其他數據,以可靠的分析結果來製定有效訓練。

    GBD-H2000 具備 200m 耐水性,並搭載 6 種感應器,包括新增能檢測身體動作的陀螺儀,以及光學心率感應器、指南針、高度 / 氣壓感應器、溫度感應器及加速感應器,可實時追蹤並顯示各種測量值如心率、步數、體溫等,而內置 GPS 可測量位置、距離及動作速度。

    使用碳纖底蓋的 GBD-H2000 比上一代更小巧及輕量,錶殼闊度縮至 52.6mm,厚度減至 19.4mm,重量減輕 38% 至 63g,而且錶身增強與手腕的貼合度,佩戴更舒適;另內置 Bluetooth 可連接手機,透過專用 app 作設定及操作。GBD-H2000 備有黑、黑橙、黑黃及藍橙四種顏色,售價為 HK$3,880。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