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ES 2017】Acer 推世界首部 21 吋曲面重量級電競 Laptop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CES 其中一個最令人期待的電子產品類品應該是「電競」類別吧!今年的 CES 2017 上 Acer 就會為大家帶來全新「堅重.量級」電競手提電腦 Predator 21 X!(其實真的提得起嗎?)

    今年 CES 2017 展上 Acer 將會為大家帶來全球首部曲面的手提電腦,屏幕為 21 吋,解像度達 2,560 x 1,080,配備 G-SYNC 支援令畫面及影像輸出更加穩定之餘,又可以減少畫面出現斷層的機會。在處理器方面,將會採用最新第七代 Intel Core i7-7820HK Kaby Lake;同時備有兩顆 GeForce GTX 1080 GPU;內部規格方面,內置64GB RAM 另外備有 5 個額外儲存空間,包括一個可放 1 TB 的 HDD以及 4 個可放 512 GB 的 SSD。

    ACER 1 ACER 2 ACER 4

    電競 Laptop 又點少得鍵盤呢!全機採用 Cherry MX 啡軸機械 Full-sized 鍵盤;內置 4 個揚聲器及 2 個 Subwoofers。這部 21 x重達 19.4 磅,售價為 9,000 美元(約港幣$69,800),大家如果有這麼的預算和不嫌重的話,這部電競曲面手提電腦絕對是超具份量之作!

    [ot-video][/ot-vide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