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ES 2017】Snapdragon 835 勢成新旗艦手機標準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雖然有部分國內品牌會採用自家開發的 Kirin 或 MTK 處理器,但大部分較高階的 Android 手機都會使用 Qualcomm 的處理器,而每年 Qualcomm 發布新處理器都會是市場的焦點所在,因為 Samsung 及 LG 等大廠商定必率先使用!而今年 CES 舉行之前,Qualcomm 進一步披露更多有關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的資料,為新一輪手機旗艦戰揭開序幕。

    snapdragon835_02

    Qualcomm 處理器每一代,無論運算速度和效能都有很大的提升。使用 10nm 製程及 Kryo 280 八核心設計,速度會比 820 及 821 的性能提高 27% ,電量消耗會進一步減低 40% 。 支援 QC 4.0 快充功能,只要充電 5 分鐘可用 5 小時。同時 Snapdragon 835 將會強化在  VR 及 3D 技術上的能力。預計在今年下半年推出的旗艦級別手機將會陸續採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