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得罪方丈】Microsoft 自家 A.I 撐 PS4 都唔撐 Xbox One ?!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Microsoft 近年正積極研發名為「Tay」的人工智能 Chat Box 系統 。不過 A.I 系統竟然回應網民指 PS4 比起 Xbox One 更抵買,真係叫 Microsoft 情何以堪?!

    「Tay」是由 Microsoft 研發的 A.I 系統,透過不斷與人溝通來自我學習及發展。因此,在社交媒體 Twitter 上就有一個專為大眾與它溝通的帳戶存在。但似乎這個 A.I 的學習能力比起科研專家估計的來得「極端」,它在網上對於有網民詢問關於美國候任總統特朗普的回答時顯然來得「太誇張」:

    AI 4 AI 5

    在有關遊戲主機的提問上,Tay 也答得相當「誠實」,一句直指「PS4 比 Xbox One 抵玩」。終於在「出世」後 16 小時即被移除。顯然,Tay 還未明白「零得罪小人莫得罪方丈」的生存之道。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