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ES 2018】價錢更抵玩 Dji 發表手機穩定器新品 Osmo Mobile 2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這個年頭用手機拍高質素影片不是難事,只要配合穩定器即可有好效果,當中 Dji Osmo Mobile 更是熱賣款式。於 CES 2018 上 Dji 就發表二代目 Osmo Mobile 2,而且定價更相宜。

    「終於」加入竪拍模式,自拍或直播會更方便。電池繼續力更有大提升,最多可有15小時使用時間。
    「終於」加入竪拍模式,自拍或直播會更方便。電池繼續力更有大提升,最多可有 15 小時使用時間。

    Osmo Mobile 2 繼續為一款手機用的三軸穩定器,外形操作也同上代類似,但這款新品採用了高強度複合材料製作,令重量只有 485g,更輕巧就有利長時間操作。 Osmo Mobile 2 新加入變焦推桿,令操控流暢性更加好,而且「終於」在今代加入竪拍模式,自拍或直播會更方便。再加上電池續航力大大提升,最多可有 15 小時使用時間(更可作為行動電源供給手機使用),拍片自然更得心應手。 Osmo Mobile 2 定價更有驚喜,僅 $129 美元(折合港幣約 $1,006 ),並在月尾上場,但初期只會在 Apple Store 開賣。

    Ronin-S 可單手使用,兼容其他Dji的專業配件。
    Ronin-S 可單手使用,兼容其他 Dji 的專業配件。

    [row][double_paragraph]

    穩定器雲台與手柄之間採用快拆連接設計,雲台部分可以便捷地安裝於更多的拍攝平台。
    穩定器雲台與手柄之間採用快拆連接設計,雲台部分可以便捷地安裝於更多的拍攝平台。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使用「非正交雲台」設計,令相機定位於橫滾軸臂上方,如此設計可令相機不會被遮檔影響取景與操作。
    使用「非正交雲台」設計,令相機定位於橫滾軸臂上方,如此設計可令相機不會被遮檔影響取景與操作。

    [/double_paragraph] [/row]

    Dji 更藉 CES 2018 踏入 DSLR 與無反相機用穩定器的市場,推出 Ronin-S 與現時一眾國內廠牌抗衡。 Ronin-S 使用「非正交雲台」設計,令相機定位於橫滾軸臂上方,如此設計可令相機不會被遮檔影響取景與操作。 Ronin-S 加入了 SmoothTrack 控制,控制相機擺動可以更精準。這款穩定器雲台與手柄之間採用快拆連接設計,雲台部分可以便捷地安裝於更多的拍攝平台。最重要的是 Ronin-S 可以單手使用,加上兼容其他 Dji 的專業配件,這支 2018 年第二季面世的新款穩定器,未知會否吸引到專業拍攝人員選購呢?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