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heck Point Harmony 增設 SASE 混合檢驗加速網絡效能近兩倍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Check Point 在 2021 年推出保護遙距工作方案 Harmony ,應付當時企業實施在家工作的網絡安全風險。Harmony 新加入 SASE 功能,採用混合檢驗模式,改善網絡的吞吐量和時延,效能較其他方案高近兩倍。

    Check Point 產品總監 Nataly Kremer 稱,現時混合工作模式仍然大行其道,企業對 Harmony 的需求有增無減,須要增加功能應付辦公室環境的網絡安全。今年加入 SASE 和 SaaS ,前者採用混合模式既有的客戶端零信任、內容為本政策,亦有雲端由 AI 支援的安全偵測。

    Harmony SASE 方案來自去年擲 4 億 9,000 萬美元收購創業公司 Perimeter 81,創辦人 Amit Bareket 現為 Check Point 安全服務邊緣副總裁。他認為,SASE 讓企業開放網絡支援在任何地方工作的員工,但同時嚴格執行各類安全檢查,令網絡效能未如理想。 Harmony SASE 採用混合技術,既在終端設備有檢查機制,亦由雲端支援安全,以及 SD-WAN 優化技術,因此能提供 220Mbps 吞吐量和 123 微秒時延,較其他 SASE 方案的用戶體驗更佳。

    同時,Check Point 也推出 Harmony SaaS 服務,阻止從 SaaS 生態發動的網絡攻擊,以至改正 SaaS 設定的錯誤。該技術來自去年收購的另一創業公司 Atmosec

    Check Point 也在 CPX 大會上發表新一代防火牆 Quantum Spark 1900 及 2000,擴展這產品線至支援 1,000 人的中小企,或讓管理式服務商提供網絡安全託管服務。 兩個設備的網絡吞吐量分別有 4Gbps 和 5Gbps。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