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獨家無線技術×軍火箱 CHERRY MX 3.0S Wireless & Board 8.0 開箱

    對有品質要求的用者,很多時都會選擇忠於原著的產品,由德國廠商 CHERRY 推出的機械鍵盤,其機械軸的品質業界已不用多講。今次收到兩款全新推出的 CHERRY MX 3.0S Wireless 及 MX BOARD 8.0S 產品,當然要立即同大家介紹。

    無線出陣 CHERRY MX 3.0S Wireless

    CHERRY MX 3.0S Wireless

    向來大家對於 CHERRY 的傳統印象就是「穩打穩紮」,對於隨時受干擾或會出現延遲的無線連接,更是未有出現在任何一款產品上。不過隨著技術改進,CHERRY 研發出全新 CHERRY Advanced Wireless Technology,可為用家帶來低延遲技術,透過 5.2 藍牙及 2.4GHz 多模連接的使用模式,令信號穩定性更強,而第一款採用該技術的產品就是以 MX Board 3.0S 為基礎的 CHERRY MX 3.0S Wireless。

    背後新增無線開關及 USB-C 可拔除電線設計。
    鍵盤使用一體式設計配合不規則形狀的組合。

    MX 3.0S Wireless 外觀和 MX Board 3.0S 相近,保留了系列的無鋼板設計,外觀使用一體式的鋁合金底座,鍵盤的字模並非印於上方,而是印於下側方,使造型更加搶眼。值得一提的是今次 3.0S Wireless 並附有兩粒鍵盤增高腳墊,可以提高鍵盤的高度以提供更佳的打字角度,亦是算是彌補了之前 MX 3.0S 因為一體式底座設計,令使用更具彈性。

    除了線材及接收器外,新增的配件還有兩個可以調整高度的腳墊。

    價錢:$1,320(設有黑色、白色版本,可選青軸或靜音紅軸)
    查詢:Felton(2273 8393)

    軍火箱護駕 CHERRY MX Board 8.0

    CHERRY MX Board 8.0
    作為產品標誌性的「軍火箱」
    打開箱子後就可以見到產品的真面目。

    CHERRY MX Board 8.0 作為 CHERRY 的旗艦產品,以最有標誌性的設計就是其「軍火箱」包裝外盒,以銀色的鋁合金保護箱加上內有切割式泡棉,將鍵盤本體牢牢固定,當用家不使用時為產品帶來最佳的保護,而在外盒上方並加有手把和鎖扣方便外出攜帶,單是顏值就加分不少。

    銀色底盤+白色鍵模+全彩 RGB 燈十分美觀。
    軸體的透光效果理想。

    打開外盒就可以見到銀白色組合的 CHERRY MX Board 8.0,鍵盤屬 80%尺寸,使用 87 鍵以近期潮流的 TKL 配置。按鍵間隔較為緊湊,初次使用可能需要時間適應。

    而鍵盤本體使用陽極氧化霧面處理的一體化合金底座,後方有類似蘋果鍵盤的同心圓圓柱體,整體質感極高。今次筆者所試用的是紅軸版本的型號,輸入時手感直上直下無段落感,打字上更是十分安靜。

    設有三段調高,圖中為最低的擺法。
    一般調高。
    最高。

    價錢:$1,280(紅軸)
    查詢:Felton(2273 8393)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