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中國小偷住電競酒店 購 GTX 顯卡偷換 RTX

    在早年電競熱潮下,務求吸引年輕一代目光大量商鋪都為自己增加電競要素,而在重慶中就有一名小偷因近期顯卡短暫的問題,入往電競酒店時利用舊款 GTX 650 Ti 顯示卡,成功偷天換日帶走房間內主機的 RTX 2070 顯示卡。

    小偷以為電腦需要顯示卡才能啟動,故此另購一張 GTX 650 Ti 更換。(圖片來源:重慶晨報)
    小偷以為電腦需要顯示卡才能啟動,故此另購一張 GTX 650 Ti 更換。(圖片來源:重慶晨報)

    根據重慶晨報的報導,某間電競酒店在客人投訴房間內的電腦無法正啟動,員工將鬆動的電源線重新連接後,發現畫面的亮度與房間的另一電腦不同,於是打開機箱後發現機內顯卡被換,在報警後再透過監視鏡頭將數日前入住的小偷繩之於法。

    而小偷被捕後,指自己留意到近期 RTX 顯卡短暫的問題,認為可以借以這個機會去從中找到「財路」,但他以為電腦沒有顯示卡就無法啟動,於是在入住當日附近電腦店以 300 人民幣購買了一張 GTX 650 Ti Boost ,再將酒店電腦中的 RTX 2070 交換,並即日以 2,900 人民幣賣走,再於酒店居住一日掩人耳目。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