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isco Connect Greater Bay Area 掌握科技洞察大灣區機遇  

    大灣區機遇近在咫尺,企業在尋找業務機會的同時,也應尋求合適的資訊科技令業務發展更順暢,繼而利用數據洞察更多商機。思科將在 5 月30 至 31 日舉辦的 Cisco Connect 大會特別加入大灣區主題,讓與會者洞悉區內形勢、了解科技如何協助業務達致成功、以及探索最合時宜的資訊科技,全面掌握技術及市場趨勢。

    走進大灣區親身感受

    Cisco Connect 為期兩天,分別在香港、前海及澳門舉行。首天在香港,主題環繞企業數碼轉型。思科的高層團隊將從企業業務、客戶,以至辦公室環境闡述數碼轉型如何提升企業發展至另一層面。

    第二天的活動就移師到前海,思科將在此介紹其智慧城市計劃外,還會舉辦關於大灣區為初創企業帶來的機遇及挑戰的小組討論,相信能為與會者帶來新的觀點及看法。另一焦點活動將是參觀前海不同單位,包括前海企業公館、前海深港青年夢工場、前海香港×科技創業平台及前海展示廳,親身體會這個充滿活動、創意無限,甚至培育出獨角獸的創新區域。最後,思科在澳門展示各式各樣方案,為與會者解決技術挑戰。

    今年 Cisco Connect 除了主題演講,還設有十個多分組會議,讓與會者探討不同技術的特色。
    今年 Cisco Connect 除了主題演講,還設有十多個分組會議,讓與會者探討不同技術的特色。

    探索新技術的潛能

    企業不論是在大灣區發展,或是借助大灣區的優勢增加公司的競爭力,跟客戶及夥伴協作必須更為緊密,思科在 Cisco Connect 大會將展示各種協作應用,如整合通訊、電話中心、會議方案及協同合作端點。透過易於使用的協作技術,使工作變得更加直觀簡便,提升工作效率。此外,無線網絡 Wi-Fi 6 及5G 技術令萬物聯網,雲端應用亦更為普及,加上高效和安全的網絡設備連接世界,種種科技發展皆衍生更多業務的可能性。怎樣有效管理及安全利用物聯網科技及連網後所產生的數據?同樣可在 Cisco Connect 大會找到答案,讓科技釋放企業真正潛力。

    思科將與夥伴展出最新產品及方案。
    思科將與夥伴展出最新產品及方案。

    有關 Cisco Connect Greater Bay Area 詳情及報名,請瀏覽:https://www.cisco.com/c/en_hk/index.html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