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思科統一雲端管理平台
    簡化IT營運

    在營商環境難以預測的今天,思科認為企業擁有靈活性及彈性相當重要,故在 Cisco Live! 2022 發表雲端管理平台,為思科 Meraki、思科 Catalyst 及思科 Nexus 產品組合提供一致的管理平台及體驗。另外,還推出可以主動預測及優化廣域網絡效能的全新思科 ThousandEyes 產品,運用雲端管理平台為企業提升生產力。

    透過思科 Catalyst 雲端管理,企業可通過 Meraki 儀錶板監控所選擇的 Catalyst 交換器及管理新的 Catalyst 無線設備。園區及分支機構網絡亦可整合雲端管理及網絡硬件,簡化 IT 營運。

    思科亦發布即服務式雲端管理平台思科 Nexus Cloud,間化部署、管理及營運雲端網絡。在思科 Intersight 的支援下,思科 Nexus Cloud 將擴大企業在任何規模大小的公有雲、私有雲及邊緣運算環境中的管理能力,實現交換器及多雲端管理。思科 Nexus Cloud 預計在 2022 年秋季推出。

    ThousandEyes 廣域網絡洞見亦是思科新發表的產品,能在網絡問題發生及損害用戶體驗前主動提醒 IT 團隊,提供策略建議及路徑改善指引外,也有助企業更有效地使用互聯網及以雲端為中心的環境,提供更佳的數碼體驗。

    另外,思科也推出 AppDynamics Cloud,透過雲原生應用程式以智能操作加速偵測和解決性能問題,通過與 OpenTelemetry 標準的持續數據整合,以及與雲端解決方案和供應商的技術合作,保護企業投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