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loudflare 申請於紐交所 IPO 上市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在多宗網絡攻擊中受人關注的內容傳遞網絡( CDN )供應商 Cloudflare ,準備在紐約交易所上市。昨日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 公開了 Cloudflare 提交的 IPO 新股上市申請書,市場人士估計將在 9 月上市。

    Cloudflare 最早為香港人認識的,要算是 2014 年 6 月幫助香港的民間全民投票抵禦網絡攻擊,據 Cloudflare 表示當時攻擊流量峰值達到 400Gb/s 。 Cloudflare 成立於 2009 年,總部位於紐約三藩市,據該公司所提出的上市文件指超過 2,000 萬互聯網資產,包括網域、網站、API 等使用該公司的平台發佈,財富美國 1,000 強企業中約有 10% 是該公司的付費客戶。該公司指他們在 100 毫秒之內為 98% 已發展國家的互聯網用戶提供服務,而且每日阻擋了 440 億次網絡攻擊。

    在不少社會事務上, Cloudflare 都成為了焦點,例如 2017 年該公司就宣布終止為極右主義網站 Daily Stormer 提供服務,日前又因為多宗槍擊案而終止為 8chan 討論區提供服務。今年 7 月 Cloudflare 因為服務負荷暴升問題導致全球網絡受阻,一度被指是受中國駭客攻擊。另外在日本就因為公開盜版漫畫網站漫畫村的營運者資料而備受注目。

    據上市文件指, Cloudflare 2018 年收入增長 48% ,收入為 1 億 9,270 萬美元,不過由於進行業務持續投資,公司一直持續赤字,今年上半年的虧損就達到 3,680 萬美元。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