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Computex 2021 】 AMD 6 月推出 FSR 挑戰 DLSS 公布 RX 6000M 筆電 GPU

    Yeung Chun Fat
    Yeung Chun Fat
    曾經在香港各間主要電腦雜誌工作,隨後轉行到電腦公司任職產品經理,最近重回媒體工作。個人出版的作品包括替香港工業總會轄下香港電子業總會(HKEIC)撰寫《香港電子業穩步向前- 回顧與前瞻》紀念書刊。

    AMD RX 6000 GPU 在遊戲市場上被 NVIDIA RTX + DLSS 壓至喘不過氣,藉著 Computex 的平台, AMD 預告會於 6 月 22 日推出 AMD 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 (FSR) 技術,宣稱可最多提升 2.5X 遊戲效能,支援超過 100 款 AMD CPU 及 GPU ,更支援至 NVIDIA GTX 100 以至最新 GPU 來作招徠。現場 AMD 表示,已有超過 10 家遊戲開發商會推出支援相關技術的遊戲。另外,隨著 FSR 技術登場在即, AMD 也於本月正式推出 RX 6000M 筆電 GPU ,型號從入門的 RX 6600M 到 RX 6700M 及旗艦 RX 6800M 不等。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