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osplay 也要智能化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每年 7 月的動漫節,可說是香港動漫迷的盛事,不少 Cosplayer 也會為是次的活動悉心打扮。而在日本這個動漫畫大國,每年都有大大少少近百過動漫畫活動,專業的Cosplayer不單有更多的曝光率,衣飾的造工也比香港的更專業更講究,不過就算再精細的手工,有時候亦無法表現到動畫裡面的一些效果…

    500
    在不少動畫作品中,角色的衣飾或武器都會特別的效果。

     
    467
    武器在加入燈效之後,看來更貼近原作。

    有見及至,最近日本有科技公司為一班 Cosplayer 設計了一套可以使用在 Cosplay 衣飾上的智能燈光系統,讓很多以往只能在動畫中出現的效果終於在現實中重現,雖然它不過是使用一些普通的變色 LED 燈帶、輕觸式開關與及智能電話 Apps 來控制燈光效果。但少少的改造,就讓一件普通的服飾變得不一樣。香港的一班 Cosplayer 不知道會不會有興趣呢?
    509
    用手機apps 來改變燈光效果。

     
    672
    手機的行動電源足夠讓等侯持續個多小時。

    [/ot-video]
    資料來源 : watch impres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前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