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唔駛捱貴 AppleCare+?csl. / 1O1O 上台出 iPhone X 免費送「十全大保」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打算入手 iPhone X 的朋友,除了決意付出近萬元的機價之外,仲要「忍痛」購買接近 $2,000 的 AppleCare+ 作保障,不過若果考慮於 csl. / 1O1O 上台,有關方面就送你「十全大保」,省去 AppleCare+ 費用之餘,所有維修問題一概都包。

    在 csl.或 1O1O 上台出iPhone X,即送 12 個月全名為「嘉保手機及平板電腦維修計劃」。保障期內若維修費用報價不高於機價 75%,申請維修補貼次數係不限。
    在 csl.或 1O1O 上台出 iPhone X,即送 12 個月全名為「嘉保手機及平板電腦維修計劃」。保障期內若維修費用報價不高於機價 75%,申請維修補貼次數係不限。

    呢個「十全大保」服務睇字面都知為 iPhone X 用戶而來,只要你在 csl.或 1O1O 上台出 iPhone X,即送 12 個月全名為「嘉保手機及平板電腦維修計劃」的免費保障。這個維修計劃保障範圍包括摔跌損毀、入水損壞、顯示屏爆裂及完全損毀。保障期內若維修費用報價不高於機價 75% ,申請維修補貼次數係不限。若維修費用報價超出機價 75% ,會被視為完全損毀,而只獲申請補貼一次,並獲得高達原手機/平板電腦購買價之 60% 的補貼金額(上限 $5,000)補購一部相同型號的新機。想知更詳細的情況可向 csl. 或 1O1O 查詢。另外,其實不單止 iPhone X ,在 csl. 或指定零售商購買零售價 $11,888 或以下指定型號手機之個人服務計劃的客戶都可享有此保障。現時部部機都咁矜貴,上台出機送保障其實都幾貼心。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