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SL Mobile 推 Restart 3.0 換機服務 壞芒爆芒最快一日整好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用手機最怕就是爆芒壞芒,單是考慮送修最快都要幾日後才拿回,而且隨時要付高價維修費用,想起都覺得頭痛。萬一爆芒要整而又想盡快拿回使用,其實也不是沒有辦法。CSL Mobile 推出的 Restart 3.0 換機服務就以最快一日修好為賣點,而且收費亦不昂貴。

    對比舊有的換機服務,可選擇 $48、簽約 24 或 36 個月,或 $58 按月收費、與 Bolttech合作的 Restart 3.0 換機服務,就增加了屏幕維修服務。如遇上爆裂、爆芒或變黃的話,維修屏幕只需舊機原價的3%,舉個例如 iPhone 13 Pro 256GB 版爆芒,只需付機價 3% 即約 $280 就可維修屏幕,可於每 12 個月內最多提出合共 2 次服務請求。服務強調屏幕維修全部由原廠授權,爆玻璃及(或)液晶都有保障維修,最快可以一個工作天就送回用戶手上,而且維修之後的手機更會繼續受原廠保養,所以毋須擔心整芒之後會失去原廠保養繼而發生其他問題。

    當然 Restart 3.0 換機服務與之前一樣,選用後如舊機有跌毀或入手等問題,又或者想揍另一個型號甚至品牌,都可於每 12 個月內最多提出合共 2 次服務請求,換受保手機同款或同代同級的全新手機,而費用為舊機原價的 28%,並最快於 6 小時內由專人送到用戶的指定地址。另外,手機保障是可轉移,指定服務計劃的客戶於合約期內可免費轉換受保資格到另一指定手機一次,只需到 bolttech 網站更新手機機身資料及符合指定要求,即可將保障轉移並不設額外收費。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