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真‧合味道 x EVANGELION 期間限定展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新劇場版  EVANGELION : 終》雖然未能在香港上映,不過仍然無損大家對今次劇場版的期待。適逢今年是日清合味道杯麵 50 周年的大日子,合味道杯麵就特別聯承 EVANGELION 在「合味道紀念館香港」舉行《新‧合味道 x EVANGELION 麵類新食感計劃》特別展,除了會推出特別包裝香港限定版杯麵套裝,fans 更有機會贏得巨型初號機模型、初號機版或 NERV 版電競椅及其他豐富獎品。

    今次的特別展除了會有五位 EVA 駕駛員的人形展品打卡位,更展出巨型初號機模型,這台初號機模型約有 1.8m 高,採用了特別的塗裝,加上燈光的配合,能充分表現出動畫的神髓。由即日起至 2021年 9 月 30 日,凡購買指定合味道產品滿港幣$20或以上(以單一收據計算),將有效收據照片、個人中英文姓名(必須與身份證明文件相同)及身份證明文件號碼首 4 位數字經 WhatsApp 傳送到 +852 9855 3212 登記,即可參加抽獎贏取日清及 EVANGELION 禮品!頭獎就是現正在「合味道紀念館香港」展出巨型初號機模型,二獎是初號機版或 NERV 版電競椅,三獎為 GARMIN Instinct 智能腕錶 EVANGELION 特別版,以及清仔清妹 x EVANGELION 模型一對。 

    巨型初號機模型,這台初號機模型約有 1.8m 高,採用了特別的塗裝,加上燈光的配合,能充分表現出動畫的神髓

    「合味道紀念館香港」於今年 3 月,在尖沙咀中港城開幕,仿照日本合味道紀念館的模式,參觀者除了可以了解有關日清出前一丁即食麵,以及合味道杯麵的發展歷史,同時更可以預約參加工作坊,製作屬於自己的杯麵來留念。還可以選購記念館獨有的精品及即食麵產品,當然包括為配合今次《新‧合味道 x EVANGELION 麵類新食感計劃 》特別展而推出香港限定杯麵套裝啦 ! 

    可以預約參加工作坊,製作屬於自己的杯麵來留念。

    合味道紀念館香港
    地址:九龍尖沙咀廣東道 33 號中港城 2 樓 26-35 號
    工作坊詳情及購票:https://cupnoodles-museum.com.hk/
    聯絡電話 : (+852) 3406-6600
    抽獎詳情請留意日清網站:https://www.nissinfoods.com.hk/tch/cup-noodles/eva-lucky-draw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