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大昌行數碼轉型 利用 Boomi 平台大幅縮短系統集成周期

    香港企業逐步邁向數碼轉型,大昌行 (Dah Chong Hong)透過美國全球系統集成商 Boomi 的平台,利用智能連接和自動化技術加速數碼轉型,確保企業內外數據處理流程一致,並讓各業務部門能夠快速存取資料,支援持續發展及創新。

    大昌行的業務遍及 13 個亞洲經濟體,擁有超過 1.6 萬名員工,範圍涵蓋汽車、醫療保健、食品、電氣和消費品等。為了提高服務交付能力和推動進一步發展,該公司持續升級和創新整體 IT 架構。其中,採用 Boomi 平台增強系統能力,打破數據孤島問題,並從自動化中受益,令該公司內各個業務部門可以迅速、高效地提取資料用於產生報告。

    該集團企業架構師 Kenneth Chan 表示:「大昌行與全球 300 多個業務夥伴合作,應用程式堆疊中儲存海量重要資料,員工需要存取資料獲取有關客戶的重要見解、更好地了解客戶需求,並提供服務。因此,需要有如 Boomi 的合作夥伴幫助進行創新並實現數碼化目標。」

    大昌行選用 Boomi 的原因,在於該平台提供直觀的低代碼介面,還採用基於使用量付費的定價模式。系統集成商 Laputa Technologies 解決方案架構師 Felix Chan 指出,透過該平台,將平均集成周期時間縮短 70%;平台還能夠同時支援 4 至 5 個應用項目。

    他亦補充:「大昌行需要集中其 IT 生態系統中的核心應用程式和資料,同時也需要盡可能減少干擾。考慮到該公司需要連接眾多系統、流程和業務部門,建議 Boomi 的集成解決方案,能夠使該公司實現業務敏捷性,應對即時和未來的業務需求。」

    Boomi 是 iPaaS 全球系統集成商(GSI)之一,擁有一個約由 800 個合作夥伴組成的全球合作夥伴網絡,包括 Accenture、Deloitte、SAP 和 Snowflake。該公司還與大型雲端服務商合作,包括 Amazon Web Services、Google 和 Microsoft 等。Boomi 亦是美國成長最快的科技公司之一,入選 Deloitt 德勤高科技高成長 500 大企業和 《Inc.》5000 大企業排行榜。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