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ade by Google 】Daydream View 舒服地發個白日夢

    Lawrence
    Lawrence
    《PCM》創刊編輯, 見證電腦由 Monochrome 到 3D,9.6Kbps 撥號到 5G 無線上網年代,DIY、攝影、影音、手機樣樣啱玩。

    [row][third_paragraph]Made by Google Daydream[/third_paragraph][third_paragraph] Made by Google Daydream[/third_paragraph][third_paragraph] Made by Google Daydream[/third_paragraph][/row]

    隨著 Pixel 手機而世,Google 的「Made by Google」系列當然不只一部手機,配件陸續有來,當中少不了 VR 眼鏡,今次 Google 不再用紙造 VR Cardboard,而是認認真真造個產品出來,取名 Daydream View,就是想用的人舒舒服服,投入 VR 世界發個白日夢。

    Daydream View 的基本設計,跟紙或膠製的 VR Cardboard 差不多,都是將手機套在眼鏡前的手機倉中,特別在於製造 Daydream View 的物料,採用透氣布質製成,外框可拆出來清洗,而且比較輕便。今次 Daydream View 比過去 Google Cardboard  不同的是,終於加入頭帶,用戶就可以留空雙手控制遙控器。

    Daydream  另一特色是附送一個 Daydream 控制器,這個在Google I/O 已示範過,用家可以像玩 Wii 一樣以動作和控制器發出指示,又或者按方向鍵前進或作決定用。不用時遙控器可放入 Daydream View 手機倉內收藏,設計相當精美。

    Daydream View 會有紅,深灰和米白三種顏色,11 月美國有售。

    Made by Google Daydream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