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Dearear 藍牙耳機唔駛 $400!?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如果有玩開耳機或是對耳機品牌有點認識的話,「Dearear」應該不會陌生吧?最近這個品牌推出了一款相當「貼地價」的無線藍牙耳機 JOYOUS ,一機三色,送禮自用都唔失禮!

    Dearear 推出的 JOYOUS 耳機備有 10 mm 釹金屬單元,可以為用家帶來清晰自然的音色享受。而在控制方面,耳機採用三鍵控制,利用家可以輕鬆控制音樂的暫停,播放以及通話等。而在連接方面,耳機用上藍牙 4.1,可同時連接最多兩部裝置,讓用家在連接手提遊戲機的同時,也不會錯過電話來電。防水防塵性能就有 IPX 4,對於一般的日灑雨淋也不大問題。較為特別的是,JOYOUS 亦加入了 CSR CVC (Clear Voice Capture) 6.0 降噪技術,令用家通話時不會接收到環境太多嘈雜聲音。

    2 (1)
    貼地價的Dearear JOYOUS 無線藍牙耳機
    2
    黑金配色版於耳機背用上金色突出造型
    a
    粉色系最適合女生使用

    在續航力方面,最多可以連續播放音樂 7 小時。另外為了方便「大頭蝦」的用家,耳機最長的電力備用時間為 110 小時,而且快速充電可以在 90 分鐘內充滿耳機電量,令用家可以隨時取出使用也不會無電。而貼心的 Dearear 更為用家附上 3 對矽膠耳塞及 1 對 Comply 耳綿,令用家可以有更優質的音樂享受。耳機備有黑,黑金及粉紅白配色,女生亦適合。售價為 $398 港元。

    聯絡:信域集團有限公司( 2553 1151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