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amsung Galaxy S8 實物圖流出?!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來緊下個月就是 WMC (World Mobile Conference),各大電話生產商當然會展出最的電話及相關科技。但通常會前都會有上「消息」流出,最近網上就有張疑似是 Samsung 最新手機 S8 實物圖流出,看來可信性甚高!

    這張圖似乎是用手機拍照,照看就應該沒有經過後期 P 圖的過程,相信是原圖。相中的手機以金色為主色,「Samsung」品牌名的字句由以往的在手機頂部被移到手機的底部;Home 鍵方面,新手機似乎未見有與以往 Samsung 一樣在底部的按鈕;而尺寸方面,目測新手機比起Samsung 上一個 Galaxy 型號 S7 edge 要瘦長些少。而畫面可見是顯示在手機的設定畫面上。

    疑似 S8 手機現身??
    疑似 S8 手機現身??

    可能大家會有疑問,這可能是 S7 edge 改裝而成的呢?但以照片的質素,似乎不太可能是執相吧?不論如何,這也是一個較為「可靠」的傳言啊~不知道是 S8 還是 S8 Plus 呢?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