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Dell Inspiron 14 /15 7000 金銀絕配

    情侶很多時需要講配搭,有時可以兩人著一式一樣的情侶裝,有時亦可以選擇同款而具有各自特色的產品,就像 Dell Inspiron 14-7472/15-7572 一樣,款式與外觀設計大致相同,不過可以隨個人喜好,用戶可按用途選擇合適的型號,一金一銀的機身源自同一思想,但又不失個性。

    Inspiron 14-7472 針對機身體積及重量兩方面作出平衡,價錢大眾化,適合不 同的用戶選擇,系統最高可採用第 8 代 Intel Core i7-8550U 處理器,配以 128GB 容量 SSD 及 1TB 硬碟,屏幕方面更用上 IPS Truelife LED 背光顯示器,配以豐富的連接介面,包括 HDMI、LAN 都一應俱全,出外工作自然更加就手。

    [row][double_paragraph]

    有充足的連接介面,包括LAN及HDMI接口。
    有充足的連接介面,包括LAN及HDMI接口。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另一方亦有 SD 卡插槽。
    另一方亦有 SD 卡插槽。

    [/double_paragraph] [/row]

    14" 型號更有粉紅機身選擇。
    14″ 型號更有粉紅機身選擇。

    Inspiron 15-7572 則擁有較大的 15.6 吋屏幕,更適合於公司或家居環境使用,最高配備第 8 代 Core i7-8550U 處理器,配合 8GB 記憶體,提供流暢效能表現,機中同樣安裝到一隻 128GB SSD 及一隻 1TB 硬碟,讓操作反應更快,同時亦能提供足夠的儲存空間,效能及實用性兼備。兩款機種均提供一年上門保養(含意外保養),使用更加安心。

    男士們可能想要更具效能款式,亦有藍色 15" 型號。
    男士們可能想要更具效能款式,亦有藍色 15″ 型號。

    售價:$6,999起(Inspiron 14-7472)、$7,699起(Inspiron 15-7572)
    查詢:VSTECS(2786 1836)

    *一年上門保養(含意外保養)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