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香港上架決定 !! 《鬼滅之刃》電視版 無限列車編 + 遊郭編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日本日前公佈《鬼滅之刃》電視版的播放時間表,首先是由 10月 10 日 (週日) ,會播放 7 集的《無限列車編》,另外在 12 月 5 日 (週日) 開始播映《遊郭編》。當中《無限列車編》雖然是以劇場版為藍本,但會加入更多有關煉獄杏壽郎的劇情,另外亦會加入約 70 幕全新的影像,相信即使已經看過劇場版《無限列車編》的朋友,也會對新的電視版充滿期待。

    而新一季《遊郭編》就會在12月5日播出,而今集的焦點上弦の陸・墮姬,會由澤城美雪聲演。至於兩套新電視版的 OP 及 ED 歌曲,《無限列車編》會由 LiSA 主唱的全新 OP 「明け星」 與 ED「白銀」,至於《遊郭編》就由近年人氣急升的 Aimer 主唱 OP 「残響散歌」與 ED「朝が来る」。

    新《無限列車編》會由 LiSA 主唱的全新 OP 「明け星」 與 ED「白銀」,至於《遊郭編》就由 Aimer 主唱 OP 「残響散歌」與 ED「朝が来る」。

    香港方面,最新消息指黃 Viu 及 hmvod 都已經購入放映權,會緊接日本進度在 黃 Viu 及 hmvod app 中放映。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