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Disney+ 付費訂戶人數超越 5,000 萬 2020 內進軍日本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全球多個國家及地區因應武漢肺炎疫情,都實施不同程度的居家避疫措施,令一些例如線上遊戲及影音串流平臺的需求大增。日前 Disney 宣佈,旗下的串流影音服務 Disney+ 付費訂戶人數超越 5,000 萬。而作為主要對手的 Netflix,目前全球付費用戶約有 1.67 億。不過 Disney+ 在推出還未到半年就已經有 5,000 萬用戶,的確對 Netflix 構成很大威脅。

    Disney+ 在去年 11 月推出,目前在北美地區、西歐及紐澳地區均有開放,而在上月底更正式在印度地區登場。鑒於武漢肺炎疫情令 Disney 旗下多套新作包括《黑寡婦》及《花木蘭》都需要無限期押後,更促使 Disney 進一步加強串流影音服務的發展,並將部分原定在 4~5 月推出的動畫電影作品,直接在 Disney+ 上架。

    至於,Disney+ 何時會在台灣及香港等華語地區推出 ? 根據日本的消息,Disney+ 預計在今年第 3 季左右,在日本地區推出。不過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包括泰國、馬來西亞等地區都實施入境管制,目前日本甚至頒佈進入緊急狀態,呼籲企業暫時停工一個月,擔心會令 Disney+ 串流影音服務的前期推展工作有所影響。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