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Netflix更新六項家長控制功能

    kaWing
    kaWing
    從事科技教育報導逾十年,見證香港電子學習及STEM的興起和轉變。

    疫情期間,很多大人小孩在家中瀏覽 Netflix ,為幫手於節目中把關, Netflix 更新六項家長控制新功能。

    Netflix 新限制從各方面著手,基本新功能有常見的「 PIN 碼鎖定」,以4位數字 PIN 碼鎖定特定使用者,避免孩子誤看不適合節目內容,但小記身邊已有父母表示,4位數字太少,相信小孩有能力「一撞就中」!但當中也有一個不錯的功能,就是「關閉自動播放」,為特定使用者關閉自動播放功能,將權限交回設定,親子減低直接衝突。

    還有年齡和內容限制,據官方說前者使用篩選條件,避免孩子在兒童使用者帳戶中觀看到不適合其年齡的內容,後者按依據當地影視分級或影片名稱,從特定使用者帳戶中移除指定內容。另外,設有可查看各使用者的完整觀看紀錄,至於以上所有設定,亦可在「使用者中心」查看「家長控制」選項中的所有設定。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