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Disney 家居大改造 Marvel home space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很多人會覺得智能家居會是很複雜的事情,往往需要在裝修前計劃好,還要安裝合適的裝置才能成事。但隨著家用物聯網絡技術的發展,智能家電已經非常大眾化,而且設計亦很充滿風格。最近 Disney 推出「家居大改造」企劃,推出一系列迪士尼家品及智能家電產品,簡單的佈置配搭,不單能美化屋企,更可以為生活變得更方便。今次 Disney 就幫一位超級 Marvel 擁躉打造夢想之家,現在就帶大家參觀一下…

    Marvel 粉絲 文卓森(又名旁白君),是 ViuTV 的幕後人員,主力負責撰稿及旁白,同時他亦是一位電競選手,今次他就利用一系統 Marvel 精品及智能產品打造屬於自己的 Marvel home space

    文卓森(又名旁白君),是 ViuTV 的幕後人員,主力負責撰稿及旁白,同時他亦是一位電競選手,因為 Marvel 的電影世界,令文卓森成為 Marvel 的超級 Fans,多年的手機,他使用的手機、智能手錶甚至電腦桌面都是 Marvel 的作品《神盾局特工 Agents of SHIELD》的標誌作為 Wallpaper,今次 Disney 的「家居大改造」企劃,就利用一系列 Marvel 動漫精品以及家電,將文卓森的新居變成 Marvel 主體屋,讓這位大男孩可以和喜歡的英雄人物日夕相對。

    客廳放滿了 Ironman 的模型,儼如一個小小主題館

     

    電視櫃亦放滿 Marvel 角色的小 figure

     

    HKBN 推出的 Marvel 主題路由器,和家居擺設非常匹配

     

    電視櫃裡面,小小的美國隊長盾牌其實是智能控制器,可用來連結家中不同的電器,例如冷氣和電風扇等等,讓傳統電器也可以智能化

    在裝修上,文卓森利用簡約型格工業風,配合充滿個性的家品和擺設,不需要花很多錢重新大裝修,用產品及飾品、玩具佈置,就可搖身一變成 Marvel home space。他表示,很多人覺得玩具可能只是擺設,或者最多就放一兩件收藏在飾櫃,但原來細心將每一件玩具融入裝修變成裝飾品、藝術品,可以令到家中風格完全改變。

    飯廳同樣充滿 Marvel 的元素

    文卓森亦是 boardgame 迷,本身有不少 boardgame 的收藏,包括這套 Avengers 版的大富翁

    吸塵機械人,的確令家居清潔的工作變得輕鬆

    說到智能家電,文卓森笑言自己只是從電視及電影上見過,但自己就未曾接觸過。不過今次透過 Disney 一系列 Marvel 主體產品以及 HKBN 香港寬頻的 HKBN Home 智能家居方案,令他可以簡單透過一個手機 App 就可以控制吸塵機械人幫手打掃,而且操作介面相當簡單,即使日常工作及電競操練再忙也不用擔心。另外文卓森最欣賞就是 innotier 的智能消毒衣帽間,雖然在疫情大流行的期間,大家都會更注重個人衛生,不過一個人生活,很多時未必會即時把衣服拿去清洗,特別是一些外套等等。而智能消毒衣帽間,不單印有他最喜歡的 Ironman 的圖案,內裝的 UV-C LED 等能有效殺滅依附衣物上的細菌,每次回家後,只要把衣物放入裡面,按一下開關就搞掂。

    Ironman 智能消毒衣帽間,能透過 UV-C 為衣物消毒

    作為一個的電視台幕後人員,同時又是一個電競選手,文卓森對於自己的工作間當然不會馬虎啦。除了電腦屏幕上的非常搶眼的 Agents of SHIELD 標誌,當然少不了 Sipder-Man 主體電競椅子,還有方便他用來保管重要證件及文件的美國隊長夾萬。其實房間中還放滿了其他 Marvel 漫畫英雄精品,很多時,他都是透過這些精品擺設而獲得創作的靈感。

    Spider-Man 主題電競椅的確相當搶眼
    智能夾萬,最適合用來放置重要證件及文件

    Disney Summer Home Party

    MegaBox 於 6 月 25 日至 9 月 5 日期間, 與迪士尼聯手舉辦 MegaBox「Disney Summer Home Party」。會場設置 22 呎高超大型家居場景主題裝置,展示多款配合 Summer Home Party 主題的 Mickey and Friends 及 Marvel 產品,包括:傢俱、家居擺設、兒童文儀用品及智能家居電器等。

    精選 Marvel 智能產品 

    智能遙控器(美國隊長特別版)(售價$218)
    連接家中多個紅外線遙控器,無論身在何處,都可用 HKBN Home 手機應用程式輕鬆遙控屋內家電,將普通的家電智能化,無需添置新款的智能家電都可享受智能家居的方便。通過 HKBN Home 手機應用程式配合日常生活模式自設不同場景及自動化操作,如設定冷氣、風扇及電視何時自動開關,或以語音指令「喂Siri,新聞台」來選擇電視頻道。

    吸塵機械人,的確令家居清潔的工作變得輕鬆

    智能紫外光掃拖機械人(美國隊長特別版)(售價 $2,180)
    8 月即將發售的智能紫外光掃拖機械人,同樣能透過 HKBN Home 手機應用作啟動,並按照編訂的日程及時間,自動打掃。節省不少清潔的時間。 

    Innotier 智能消毒衣帽間 (售價 $10388)
    印有 Ironman 的圖案,內裝的 UV-C LED 等能有效殺滅依附衣物上的細菌,每次回家後,只要把衣物放入裡面,按一下開關就搞掂。
    查詢 : https://innotier.com/products/disney-innoshield

    Marvel官方授權蜘蛛俠電競椅 (黑色版本) (售價 : $2798)
    採用極高密度的優質材料 ,確保您在遊戲過程中可享有舒適、安全和穩定的體驗。
    寬敞的靠背可傾斜至180度,以使您在辦公室或家裹仍可稍作休息。腰枕和頸枕符合人體工學,可根據您的坐姿高度,靠墊的高度調節至 2.7″, 採用極富彈性優質記憶海綿及 PU皮製造 ,提供與別不同的電競椅或辦公椅,帶有堅固的輪轂,可承受最大 350磅的重量

    查詢 : https://www.ridaztoys.com/products/marvel-official-spider-man-gaming-chair

    Eagle Safe 智能夾萬 (美國隊長版本) (售價 : $13090)
    Eagle Safe 是全球知名的夾萬品牌,全新的 ICB 系列推出了美國隊長及 Ironman 主題夾萬,配備高度耐火,高度靈敏的震動警報及智能觸控密碼鎖,能好好保管重要的財物及文件。
    查詢 : https://www.eaglesafes.com.hk/zh/product/iron-man-icb-020-m02-tw/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