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Disney+ 新劇《雪降花》首播觸礁 30 萬人聯署要求停播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Disney+ 及 韓國 JTBC 合作的新劇,因為邀請到人氣女團 BLACKPINK 成員 Jisoo 主演,本來令很多 BLACKPINK 粉絲充滿期待,不過新劇在上星期六首播後,被觀眾指歪曲歷史、醜化南韓的民主運動,甚至被認為是歌頌獨裁政權,結果南韓政府青瓦台網站收到 30 萬人聯署,要求電視台停播,甚至要求網上串流平臺要將該劇下架。而該劇的贊助商及廣告公司亦為事件致歉,並要求取消贊助合約及撤回廣告。不過 JTBC 及劇組方面強調,作品屬於虛構故事並無歪曲歷史之意,為了讓觀眾能儘快了解故事的發展,所以會今個星期開始,會將《雪降花》由星期五、六及日連逐播映 3 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