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DJI 新無人機 Inspire 3 相隔 6 年多後「橫空降臨」

    Alan Ng
    Alan Ng
    《PCM》副總編輯 @Plug Media

    昨天才流出 Mavic 3 Pro 的䜓照,估不到 DJI 官方今日就於網頁釋出新機預告,並以「橫空降臨」為主題,不過大家不要開心得太快,依照官網的圖片看來,今次的新機並非之前流出的 Mavic 3 Pro,而是商業用攝製用途的 Inspire 新型號。

    DJI 在官方網頁中預告,將於 2023 年 4 月 13 日香港時間晚上 9 時正作「全球首映」,從這可看到一點新機的端倪,就是此機是針對電影航拍而設,加上從預告片段中可見,新機兩側的漿臂由「Y」字型慢慢下降成「反V」字型,有這種上下移動漿臂特性的 DJI 無人機,實非 Inspire 系列莫屬,因此新機極有可能是令人引頸以待的 Inspire 3。

    另外,只要於預告中點選「了解更多」,便會帶你簡單回顧航拍的歷史,並會由 165 年前講起,到最後便一句:「現在,新的 Inspire 適逢其時,即將降臨。」這已可肯定新機就是 Inspire 3,同時也出現了新機的一個暗影,吊吊大家的胃口。

    其實 Inspire 系列的第二代已經是 6 年多前的產品,這個產品週期也太過長了,期間有很多技術已有很多升級,所以業界也很期待 Inspire 系列的新機,至於規格方面,網上流傳 Inspire 3 能攝錄 8K @75fps、6K @100fps、4K @200fps,操作時間較上一代多 5-7mins 達 35mins,而搖控為 DJI RC Plus,重量則較上一代為輕,至於實際規格就要待 4 月 13 日正式公布時才揭盅。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