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 $1,000 以上厚禮 露營必備電池

    除了藍牙喇叭外,要到戶外過足一晚自然也要有足夠電力供應。因此,近年不少品牌都推出稱為「大型尿袋」的 Power Station 。相比一般 USB 尿袋,這些大型電池都擁有英規三腳,具備不錯的 AC 電力輸出,所以可以使用不少大型電器。

    其中一個例子是勁量 PPS240W2 ,其 AC 輸出最高有 220V 150W 的 12V/10A 規格,而總輸出可達到 300W 。因要推動這麼高的電池,硬件規格也達到驚人的 72,000mAh ,所以這類電池價格也相對地高,千元起跳已是基本。而勁量的價位就接近 2,000 大元。除了 Power Station ,不少人露營也會自駕,所以過江龍也是不錯的送禮佳品。這些電池主要功能可將汽車死火的電池重啟。同時也可以當作尿袋使用。就算無需帶電器露營,相信這些 Backup 工具就也相當適合送給鍾意郊遊的朋友。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