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Dyson Gen5detect 無線吸塵機開賣 第五代摩打吸力強潔淨能力升級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想慳水慳力打掃家居,無線吸塵機一定是首選,最好是吸力強而且打掃時不會有二次污染,如可以吸走不同細菌更佳。要符合以上三種條件其實不難,近日開賣的 Dyson Gen5detect 無線吸塵機夠吸力之餘,智能光學偵測吸頭亦有升級,加上新設計,家居塵埃病毒一掃清。

    Dyson Gen5detect 使用第五代 Gen5 Hyperdymium 摩打,體積再細而且吸力更勁,旋轉速度高達 135,000rpm,因此成為 Dyson 吸力最強的智能無線吸塵機。這款摩打採用較短軸心,並將不同部件合而為一,令整體更精巧及確保有最強的輸出。Dyson Gen5detect 機尾的後置 HEPA 濾網亦有改良,使用了 1.9 米長的物料,摺疊次數達 145 次,能捕捉 99.99% 細至 0.1 微米可能有害的微粒,亦可避免吸塵機噴出的空氣仍留有塵垢,造成二次污染。

    想吸塵吸得乾淨,Dyson 於 V12 Detect Slim 中加入激光探測功能,揪出地板上不容易發現的微塵。Dyson Gen5detect 的 Fluffy Optic 智能光學偵測吸頭更作出了升級,可產生雙倍的亮度並把光源放在較低位置,盡量貼近吸頭末端,照到更廣闊的地板範圍,令難以察覺的塵垢即立刻現形。另外,Dyson Gen5detect 內置壓電式聲學感應器(piezo sensor),配合機身上的 LED 屏幕顯示全新設計的介面,可令用戶更清楚清潔中的範圍是否已夠乾淨。

    這款吸力強大、可將塵垢即立刻現形並清潔的 Dyson Gen5detect 智能無線吸塵機,定價 $6,580,已於於 Dyson 官網、位於 ELEMENTS 圓方及沙田新城市中心的 Dyson 體驗店,以及各大 Dyson 授權零售商有售。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