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一個平台睇盡 34 個頻道節目 YouTube 在美推出 Primetime Channels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雖然愈來愈多人選看串流影視平台,不過觀眾不可能訂閱所有平台。YouTube 日前就在美國推出一項新服務 Primetime Channels,網羅 34 家美國有線電視頻道和串流平台的節目,觀眾登入一個一平台就可以收看。

    與 YouTube 合作的有線頻道和串流平台包括 SHOWTIME、STARZ、Paramount+、AMC+、ViX+ 等,稍後還會推出 NBA League Pass 等串流服務。他們的節目會放在 YouTube 的「電影及節目」分類中,亦可以透過搜尋欄找到。用戶可以訂閱這些頻道內容,各平台會從訂閱、購買、租看和插播廣告中得到分成。不過 YouTube 表示這些合作頻道的影片在推薦和搜尋中不會得到特別待遇。

    當然,幾間最大的串流影視平台如 Amazon Prime Video、Disney+ 和 Netflix 就沒有加入這個服務,想看他們的最受歡迎節目,觀眾還是要逐一訂閱。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