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相隔 4 年重啟實體展 E3 2023 6 月 13-16 日洛杉磯舉行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經過多年受疫情影響而要在網上舉行甚至完全取消,ESA 娛樂軟件協會 7 月時宣布 E3 2023 將會回歸洛杉磯會議中心舉行。而今日,該會就透過 Instagram 宣布 E3 2023 將於明年 6 月 13-16 日舉行。

    今次遊戲展 4 日中,首兩日為業內人士日,第三日則同時接待業內人士和一般參觀者,最後第四日則是純粹接待一般參觀者。

    ESA 遊戲 B2B 主管 Christopher Dring 表示,主辦單位團隊有三個目標,第一是舉辦一次更好的商業活動,讓業界能更容易聯繫、會議和進行採訪;第二是建立更好的消費者體驗,讓遊戲迷有實際的事情可做;第三是與在會場內及圍繞 E3 發表遊戲的所有人,無論他們是否真正在會場內,都能結成夥伴,支持他們,成為他們的朋友。

    大會又指會讓業內人士和一般參觀者更容易接觸獨立製作遊戲出版人,讓他們在會場大堂展示作品。又打算在 E3 2023 最後兩日在會場以外地方設置展品,加上多款遊戲演示,讓遊戲迷能親身到場或在網上觀看。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